首页 > 公益活动

【下乡扶贫】举全院之力,抓好精准扶贫每一站——四川省宜宾县观音镇

本文已为位患者解决了问题 咨询附大名医 电话:028-83435300

 

 

从清晨到正午,从城市到农村,历经4个多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目的地——四川省宜宾县观音镇徐家乡飞虎村,我们的下乡扶贫对象——重症患者唐道明先生已经早早的在门前等候。

 

 

(视频:公益下乡走进四川省宜宾县——患者唐道明家中)

 

唐道明,20岁患病,中晚期重症患者,病史14年,14年间辗转各大医院治疗,病情却日益恶化,父母一心为独子治病,花完家中所有积蓄,负债累累却求医无门。

 

无门.jpg

 

唐先生祖孙三代都住在土坯搭建的房子里,父亲是家中唯一的劳动力,靠在工地打工赡养年迈的父母、给儿子治病,家庭条件十分拮据。医护人员将重症患者救助基金和一些米、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他的手中,减轻他家中的负担。

 

唐先生的母亲说道:“回忆这几年来治病的经历,感觉像做了一场噩梦。”2013年,唐先生病情突然加重,每天都要承受撕裂般的疼痛,除了坐立不安,不能行走,连生活也不能自理,母亲心疼不已,说到带着儿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一家一家的换医院时,眼睛不禁湿润了。

 

湿润了.jpg

 

“我就这一个儿子,一心想把他的病治好!”直到来到成都武侯附大强直类凤湿医院,在邓明俊主任的治疗下,唐先生病情明显有了好转,疼痛减轻,可以独立行走,更让人欣慰的是,他现在可以做些简单的家务事。如今的他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充满信心,我们希望这个家庭能够越来越好,祝愿所有的强直患者能够早日康复!

 

邓明俊主任寄语:

唐先生到院时已经非常严重,我们采用的是决定采用“超微创”分疗程治疗,祛除肩、腰骶等部位炎症,微创介入对粘连增生组织进行剥离、导出,解决他全身关节、脊柱的纤维化和钙化问题,刚来院时他不能弯腰、颈部不能活动,行走也非常困难,现在颈部可以活动,走路也很方便,生活可以自理,炎症得到了大面积的祛除,效果十分明显,但因为他病程较长、病情顽固,后续还需骨质修复和免疫调节治疗,才能恢复得跟正常人一样!

 

温馨提醒:

强直性脊柱炎一旦发展到中晚期,治疗难度增大,费用也会相对增加,很多患者一拖再拖,最后连控制的机会都没有,在此提醒患者一定要及早就医、不要错过最佳治疗时机。

 

 

 

成都附大

成都附大 强直诊疗专业医院

成都附大丨专注强直性脊柱炎诊疗,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,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方面,拥有较高声誉...[详细]